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FriendShip C:





HalO 很久不见  と(◦ˆヮˆ◦)


Haiz ~~~

很久没有更新料咯,,

是不是??- -

因为某些原因,,:((

所以拖到现在才更新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哈哈哈哈,,xDD  ♥




一放假 很多事情发生咯 :(

不好的事情都来了

我真的很受不料咯 :'(



朋友全部去做工了 

我也是有做工的咯!!xD

在 Pulai Flora 附近的 "昇运餐室" 当服务生 :DD



拜托..

不要再说我大小姐了 我不是!! :)






昨天 :(

我们的SekJiu 族 





原本有21个成员就这样少了两个成员 :'(


我只想说 

感情归感情,,

友情归友情,,

Sek Jiu 族是无辜的,,:((  ♥




差不多有在一起一年的朋友

就这样少了2个

值得吗?


想当年


一起出去看电影

一起出去喝茶

一起聊天


一起走路回家

一起去Kukup玩

等等...


或许现在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



第一次一起出远门玩 :) 



真的很多人 :D

回忆只能停留在照片里 :)) 



只想其他的不要再散下去了 SekJiu族!! 坚持吖!! :D



还有姐妹 嘉君 美怡 宝莹 嘉欣 咏琪!!

坚持!!知道吗?!と(◦ˆヮˆ◦)


怎样都不可以少掉任何一个!!








6姐妹!!

We are the Best !!(づˆヮˆ)づ

Haha :D










感觉你不再像以前我认识的那个你 

希望这样的你只是一时的 :DD

会过的!!

朋友永远都是朋友!!xD




哈哈哈 !! 不懂在伤心什么 *(-__________-)*

这都是事实 还可以怎样 - -





还有我最好的姐妹!!

李嘉君!!

你要加油 知道吗?!

友情是要坚持才不会输的 !!

你那么容易认输吗?

你不是很倔强的咩?!xD



杨明萱   MichellE!!

你自己也是!!

懂什么是坚强吗?!

Ta们怎样说是Ta们的事 你不必在意那么多OK? :D

连那只“BaBi”xD 都叫你哭宝料!!

还要哭咩,,O,o

Don't Cry OK ?:D







女人最幸福的事就是 

  就算你有再多的缺点

自己最爱的人

怎样都不嫌弃你 CC: 




END  (づˆヮˆ)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