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Speechless .




5/30 Sis 宝莹 HaPPY BirTHDay :)







吃火锅,

我 美怡 宝莹 Angeline Loh 嘉欣 .

5 个人 其实吃不多就饱了。

冰淇凌 最好吃。



Angeline 是顶级吃货!o.O




阿哈哈哈 - - Sorry 美怡




好像要睡着了- -

我们吃到很累哈哈

姐妹生日就这样过了。



~~~~~~~~~~~~~~~~~~~~~~~~~~~~~~~~~~~~~~~~~~~~~~~~~~~~~~~~~~~~~~~~


如果找不到答案 不用勉強把一切承擔 .






我承認我的失敗 我對你的依賴

很多话 我都说不出来

我很想和你说我的真心话

但是 都没有机会 

不是我心虚还是什么的 

我只是觉得 我说出来会吵架

所以不想说

我知道我不给你自由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

才会这样

我不会当女朋友

我所做的只是为了你 

你不懂

我知道你很失望 可是 可能我比你还失望。。

我说再多,都是错的。

对不起 以后都不会再有这些了。

5/31 </3

你把我说成那样。

没关系,我没关系。


幸福还要走多远?:')


~~~~~~~~~~~~~~~~~~~~~~~~~~~~~~~~~~~~~~~~~~~~~~~~~~~~~~~~~~~~~~~~~







習慣你    忘不了 丟不掉 

不停地逃卻摔了跤 無法預料



是不是只有我在企盼?




Now begin

My life just only me, dancing and Go happy !


Fighting MiNGXUAN !





A New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