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我介意。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浏览着的心情。






我要坚持。真的很想坚持。

但我真的累了。

很累。



我知道我很容易哭。

我不是想被谁同情。

我只是伤了、累了、痛了、绝望了。


但 我还可以撑、还可以坚持。



我有很多事想说 但我没勇气。


说好了的"可以"

怎么都办不到。


能不能对我比以前好 不要忽略我?:'(


像以前那样疼爱我。


可不可以不要凶我、不要生气我。

我会怕 真的会。


我知道我很烦。


那都是因为我在乎、我吃醋。


就那么简单。

不知道吗?:'(


一次又一次的包容 、忍让。

变成 现在这样。


我爱的是以前对我好的你。

现在的这 真的是你吗?






我不喜欢你和别人聊天了就不理我。

我好奇你们聊什么。才会那样。

你什么事都不对我说。


能不能只专注我?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骂你 对你发脾气。

但是我知道这样做 只会让你更生气 对我发更大的脾气。

不想你生气我、不想你不理我。


就只能忍受  有时委屈了 但什么都不能说。

我只要你多关心我、疼爱我、保护我。


真的不想失去你。


能不能珍惜我。

不要伤害我了。


我很辛苦。


那句话、真的很伤人。

是不是我没资格?不能管。


在你心里我算什么呢。



我還是介意你的話、

總在無意間變化。




为你做那么多 你不会心疼吗?

还是要说我自找的呢?

真的能做到答应我的事吗?


专注我 。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会让你觉得我好。

值得去爱值得去珍惜。



如果你的女友是既任性又无理取闹的又很烦的、每天都要你哄。

此时出现了一个既温柔又善解人意的女生喜欢上了你。

你是选择和女友分手还是选择拒绝?♥







你  还爱我吗?

有骗我吗?

你没什么表达。这次我真的不懂了。

对你失去了信心。

失去了之前的你 说爱我的心。


不要伤害我了 好吗?:'(

我很怕。@@


能不能说你爱我?:'(



能不能回到最初的你?


珍惜 杨明萱。






不要伤害Ta、真实的Ta并不坚强。:)


我很介意 你对我说的那些话。





如果你真的爱我、对我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