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傻一点也好 :)



更新!:)






星期四 6月21号 :)


婆婆进医院了 :(


马上赶回KL去医院看婆婆。



那时婆婆在危险期

看到婆婆很辛苦的样子 直接掉泪 :'(


老天保佑

92岁的婆婆现在已经没事了:D


只希望婆婆不会再有事 能像以前那样健健康康的过。婆婆 Miss You。

等我回KL 我还要你抱住我笑 :D




今天 6月25号 :)

表妹 在KL One Utama 啦啦队比赛

我们跑去看 哈哈



表姐在帮她化妆- -






不瞒你说 这人很38 很 Hiao 的- - xD 







KL 的学校 超好的

都有啦啦队

都很强下 表演很精彩:D

但是看到那些人的表情

蛮骄傲的 哈哈哈 :x


大概4点左右 我们就去医院看婆婆 之后就回JB了:)




Skip 



那天:)

我们两个 白痴....




薛宝莹!!

你很做作虚伪!!xDDDDD





我们就这样一直拍一直拍 - -

拍了很多都很满意- -




哈哈哈 美怡说.....

要做作点 才有人跟我们拿号码。xD



虽然我们 两个可以很好 但是也可以不爽对方 - -

老实说 看到你们聊天什么有时会吃你的醋

但不知道怎么说出来

你应该也知道 呵呵 - -


知道关系只是朋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不喜欢

就怕你们太过好 比我还好:)


有时电话响 

我们两个的电话都会同时响- -

我大概就猜到了


能不能喊暂停?



还是只能静静?:'(


算了吧 

反正他都说只是朋友关系:D


我过我这边的生活:D


我该相信他!哈哈哈 :D





哈哈哈 Josephine 美怡 咏琪 嘉欣 

我也要和你们拍像上面那样的照片 xD


姐妹 Love You :*





傻一點也好 其他的我不想知道 :)



感觉我一直让你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

只是太过在乎 太过......... :')

我真的没想到会那样:'(

只能放开一点对吧? 


什么都好

我会尽力做好 


不让你生气 让你更好 让你更快乐 :)


能不能要你珍惜我?:D

虽然我不怎么样。

但我很珍惜你呢 :)





天亮以後 我怕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 我怕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甜蜜都被眼淚慢慢的 融化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