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Love?You is the last time. :D



我真的很珍惜。

能不能不要再把我放开? (:



挽回幾次了、煩心幾遍了?

哭過幾次才懂得我剩一個人。







有些人十句话都不能伤到我、但你一句话就能让我撕心裂肺。






怎么了?

杨明萱  你受伤了吗? :)


会痛吗?


是时候该坚强了。



4/14/2011 黑色情人节。

还记得吗 这时候我们都选择了对方。


你对我很好 那时候真的很好。:)

很想念 你能回到以前那样吗?:D

保护我 疼爱我。


你怎么了呢?怎么不一样了?   :'(



还记得 我写给你的那本书吗?

我的的经过 都写在里面。

我很用心在写。

还在吗  那本书? :)


你相信我现在还在写第二本那样的书吗?


想看吗?:D

里面有我很多的话 很多的想念 很多的心情。






我很笨 什么都能为你付出。

不怕危险 不怕黑暗。

你会不会看在眼里 心疼我呢。



您对Ta还有感觉吗?

那我呢?还有一开始的那样的爱吗? :D


如果你答应了我的事 那请你做好 好吗?:)

就那么简单。



即使说一千遍我爱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这就是爱情。



我是因为在乎 担心 才会那样。

我没有意思要烦你。

如果换成是Ta。

是不是就不会烦了?



如果你对Ta有感觉 那请你说。

不要像那样再伤害我了 

我真的很怕。:'(

真的。

如果这次在被伤害。

我就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




对 我自卑了。

不比Ta美 不比Ta好。

或许Ta会比我体贴。


我要学化妆 带美瞳。:)


对  我平时都只会素颜。

放大 美瞳都不会带。



人家看了都会腻。


我会改变 变耐看 变美丽


会更体贴 。


不输给她。:)


要不要我这女生、权力就在你手里。:)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