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你 (:



明明觉得自己不爱了。

明明口中说着不爱了。





杨明萱!

为什么你看到Ta就能掉泪?

为什么你看到Ta就会很想他?

为什么你还要去注意Ta的一点一滴?



都痛得快不能呼吸了 为什么你还要装?

为什么还要装出一副 不在乎 不会哭 很坚强的样子?



不是说好了吗 

会过得

再忍一忍好吗?

再忍一下子就好的了。



要坚强  知道吗?:D

不可以 倒下来。

振作些。


会没事的。






1月3号 那天。

好幸福。真的很幸福。


第一次 生日有爱过我的人陪我。







退一步看自己

我終於透徹的看清

原來我誤會了過去

其實我不懂得愛情

但過去全部丟棄

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保留你愛我的證明


讓我能純淨到仔細






你现在应该很幸福吧。

有你爱的人陪你。:)



我想问你。

你离开我了、

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想过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D

有没有想起在一起的回忆。:)


我想找你 

但我没有勇气


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机会了  :‘)



很想像以前那样

能打你 捶你

看你笑 看你装哭

看你发神经

抱你..


曾經 擁抱的廣場 

不懂我們 說好了。




那种曾经 让我幸福过的感觉  没了。




你似乎 把我当陌生人了吧?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的初恋。

真的把我心  彻底打碎了。




踮起腳尖,是否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