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One More Time 再一次 :'(



16/5/2012   4:39 p.m 

你把所有都结束了 :)



为什么会这样?

你说没感觉了?

一年多的感情。

就这样被你毁了。

因为 Ta 吗  那比我美丽的女孩对不对? :)







我知道我比不上Ta

比我美

比我女生还要女生

也比我好 对吗? :')



能回来我身边吗?

你能吗? :')



我伤得好累 真的很累 :')

只要你肯回来

在累  我也值得 。






杨明萱    振作点!

忍着  不能让眼泪掉下来!

不能输!你不可以输!:'(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挑拨离间  破坏我们? :'(

不要骗我 Ta一直以来都没爱过我    不要骗我 Ta 99.9% 在玩我。

不可能 不可能!


我接受不了 不可能 :'(

Ta 爱过我的 很爱过我!



不要我 只是暂时的。

不要一直骗我。

他一定会回来。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Ta爱上另外一个女生? :'(



你明知道我很爱Ta 为什么要拆散我们

Ta 很笨

很容易 相信人家 :'(



可不可以 不要让Ta那样。

住手 请你住手 :'(



我没能力在保护Ta了 

请你快住手 :'(









我真的爱你 :)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犯贱、

为什么我还要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我很想你  真的 :')




回来吧 请你回来爱我 :')








2 条评论:

  1. 明萱 加油加油 !
    不要哭 我相信没有男生喜欢女生哭的啦 ;)
    他会回来的 !! 所以要有信心
    你们相爱的一年多绝对不是假的 ;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