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Unhappy :(


我可以说我完全不知道什么事吗?

我能哭吗?

最近我整个人就很累

晚上不睡觉     是等谁?

每次凌晨 3、4 点都不睡觉 坐在客厅一个人发呆看电话

等到睡着都不知道

6点还要起来读书

真的很累

可能我傻 :)

起来就马上 看电话 希望会有一封你的信息

但 没有




有时候、受了委屈。


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别人一问你怎么了。


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


杨明萱 你就是那么没用。




为什么什么事都不让我知道?


什么都不告诉我?


什么东西都换掉。


我算什么?:')




可能是我想多

为什么会这样?- -

都一年多了


还怕什么

对自己没自信吗?

对 

我没自信 !


Ta 只是很忙 没时间理我而已啦

对 

没时间- -

不要想那么多


但是有时无意间知道你没再忙 可是电话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都没有



我就算再忙

也会回你信息 打电话给你

我怕 没回到你信息

怕你生气

我就是这样

没用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

但 我做不到

我很珍惜你

就算活得再怎么累

我会坚持下去




没什么事能打倒 杨明萱 !

加油 

别哭 :')




我承认、我不美。


配不上Ta。



但也总好过你们这些不知量力的小妹妹吧。



和人家说什么,你都美过我,比我还配Ta。- -


你好笑吗?拜托去照下镜子是什么样先。:O

要说来我面前对着我说!什么阿狗阿猫阿莲阿美的。Diu !

你羡慕妒忌?

不好意思。他已经是我的了 :)

不要当我们背后的小三!


滚!!!






保护我 关心我 好好爱我 


Baby I'm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