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坚强 :)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 已经是分开的第8天了。:)

你好吗?



最近 能比较开朗些了。:D







也许 外表上

看似坚强 

但 心里 还是脆弱的。

始终 有一些人还是放不下。:)

有一些事还是忘不了。:)




但我真的能坚强!真的!我可以!







请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挽回你的心。









我要改变


变美丽   变得更会打扮自己  变瘦   让自己身材更好!- -


然后赚钱  纹身! 


去拉人一起跳舞  ! :)




卖力的达到自己的目标!




限自己只吃午餐。


早餐 喝水饱就好 - -


晚餐还是一样  吃 一整颗番茄。


虽然有胃病。但我会小心照顾。:)




不吃宵夜!不吃垃圾食物!:P






去GYM跑步 !


开始和朋友晚上一起去俱乐部跑步!




我办得到的!


杨明萱  加油 !


我的计划 能达到的。:D




等着瞧!:P 






只要是你 我什么事都能做 。:)






Wait For ME !










最近和 Sek 宝莹 这38出门。






昨天 22/5/2012  


傍晚 她先来我家玩小狗才烧 -  -




之后我们跑去就JuSco 做功课。- -


不是我的功课 是紫色衣这位小姐的。


帮她抄一点SejaraH 的资料


哈哈哈 


晚上9点做完料 就去 Agus 喝茶




我们的2人世界--





一直在那里拍照。- -


那个风扇的风很大 吹到我头发乱飞


刚好 风扇的开关就找我旁边   很多个  不知道是那一粒 就乱关


关到别人的风扇停掉    笑死我们!


那个人一直望上看   为什么风扇自己突然停掉xD




结果由服务生走过来看- - 我无言!






在那里聊完天  就10点多了。




在去 嘉欣 家 疯!


在他家外面乱喊 乱跑 乱拍照。- -




凌晨12点才回家:P






最近 都一直出到那么迟 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 我在外面 不会想那么多 能尽情的玩 :D










我已经够很烦了。[-________-]

真的 放过我。


不要再来找我。我反感了。:O







我只爱Ta :)

那曾经是我的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