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泪在流 ت




更新更新!!:DD

关注关注 赞个蛤 xD ♥

按料你会好运的 xD -0-



最近心情很糟,,><

不要针对我,,:))



_杨明萱就是这样,,

那么不给面子的,,:))




星期四 20/10/2011 ♥


放学料 回家准备 :))

,,嘉君,,宝莹,,8点半去嘉欣家玩 :D

真的很喜欢去她家玩 ♥

晚餐在她家吃意大利面 :PP xD

很Paiseh咯><

因为她要学煮 xD -0-

而且她家的油完了 我们就叫宝莹带来 xD

哈哈哈哈哈!!XD


不错吃!!:DD
虽然外表没有很好看 xD





我煎的蛋 xD




哈哈哈哈,,吃完了就聊聊天 xD

11点多宝莹就回家料 ><



拍照拍照!!

少了宝莹 :((



嘉君__嘉欣 xD




嘉君_ :D




嘉欣_ :D



嘉君 嘉欣 都很美!!:DD

我很羡慕她们 :))



12点半

嘉君的姐姐她的男朋友来载我们,,:DD

原本要回家的 之后嘉君讲她肚子饿就去AGus料 xD

吃完了1点多就回家料 ♥

回到家才想隔一天有考试

考Seni 和 Sivik :)

连书都没有动到 -0-


Skip :)



星期五 21/10/2011 :))


考试考试!!><

够衰咯!!:'(

那个人竟然考试的时候坐在我.......... -0-

不想讲出来

等下他知道我在讲他 他的自尊心会受损 -0-

我是好人!!xDD

惠晶 丽菁们就叫我睡觉起来抬头的时候不要吓倒 xD

哈哈哈哈

她们很幽默 很喜欢跟她们玩 xD

不是我要酱来歧视他 ><


是因为 他又变态 人又恶心 

恶心不用紧 主要的是他变态!!Diu!!-0-


还有还有!!

那个彬维叫你们叫我黑仔就不要理他吖 >< 

哈哈哈 ><  xD


放学回家冲好凉就去嘉君家 :))

原本要去Dangar Bar 的 ><

结果就和嘉君 宝莹去KFC 吃晚餐 -0-

吃下去很肥的咯><

早上要每天起来运动!!>< 


我们三个人叫的东西

总共RM25.9  :D





宝莹_偷拍她的时候

她竟然瞪住 -0-  OMG





哈哈哈哈!!xD

12点多就回家料 :))


Skip :))







你忙 ,,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会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

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諾,,


没关系 ت 

只要你还爱我 :DD 

我什么都好 ♥



END 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