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Love Me ت



最近很少更新料,,><

哈哈哈哈,,

因为都没有东西写吖,,:((


等到现在才来更新,,:DD

关注关注,,赞个蛤 xD




昨天 星期一 17/10/2011


放学料和嘉君嘉欣家聊天 :DD

很喜欢去她家



拍拍照 :DD

嘉欣_

我可爱的嘉欣 xD

有点蒙掉料 Paiseh xD





嘉君_


哈哈哈 我们 :D

我不美 :)



我肚子很饿 嘉欣还煮东西给我吃 :D

因为我从早上就没有好好吃到一餐 :(

在学校饿肚子 :(

回到家,,家人又出去吃料 :((

我没有东西吃

空肚子去嘉欣家 -0-


她就做料三文治给我吃!!感动!!



有一片给我吃掉料xDD

真的很好吃 :DD

嘉欣 谢谢你!!

你最好 :PP


SkiP :))



今天 星期二 18/10/2011 :DD

很闲的说 ><

还下大雨,,很爽 :D


在学校来来去去都是做同样的事 xD

每次都想着快点放学回家 -0-

看电话有没有信息什么的 :(

结果一看 很失望咯 :(



放学回家的时候,,

学校很像云顶酱咯 超多雾 xDD

GoOD :D


SkiP :)



WoO 多九天就是的生日料 :D

我爱你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很EmO很SaD :'(



很多的担心,,

很多的伤心,,

都是因为他,,:'))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

每次都会害我担心


可以陪陪我吗 :'D

我真的很想你

不行没关系 :'))

只要一句我爱你 :)



或许你真的很忙没有时间 :))

只要你还爱我就好 :))

只要你会想我就好 :)


快点去进电话钱回我信息给我回电话啦 笨蛋宝贝 :PP






我爱你,,

所以也只可以吻你,,:DD ♥


你只属于我的,,

我会一天比一天更珍惜你,,更爱你 :))

希望你也如此 :D


 

EnD  ♥  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