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EmO ♥




更新 :DDD


哭过的那一瞬间 :))


就把很多事情忘记了 ♥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错 :((


你们要怎样对我怎样讲我没关系,,


但是先看好你们自己是怎样 才来批评我,,:)



 
当你们在14岁的时候也不都是怎样吗??


那你们凭什么资格来说我??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14岁的女孩 :))




我...


承受不了多少...:')) ♥


 


星期天 2-10-2011


4点多去宝莹家 :DD




 


每次去她家我都很开心的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就是那么不开心 :'((



之后我们想到要做寿司 :DD ♥


6点就走去U Mall买材料 =0=



我们进去Giant里面买 ♥

 

拿了一些要买材料


才知道寿司紫菜那些什么都没有


想到去JuscO买更好 xD


就偷偷把拿料的东西放回去 >.<

 
很Laseh的说 >.<


 
幸好没人看到 xD



宝莹买菜的样子 xDD


哈哈哈哈哈!!xD

不要笑 小心她打你 xD

 

之后再从U Mall走去Jusco xD


我们很能走咯 xD


哈哈哈哈 xD



走去的时候遇到很多外劳=0=


很GaoWek咯 >.<


还跟我们"ViViT"


吓倒我们 -0-



到料Jusco ♥


我们就当Anti去买菜料 xD


全部大概花料34块左右 :OOO


宝莹妈妈很好 ♥


宝莹讲她妈妈帮我很付钱 :DD

OMG >.<

弄到我很Paiseh咯 -0-


买完了就搭Taxi回宝莹家 ♥


哈哈哈哈

当时已经7点多料

天色暗了

坐Taxi有点怕怕

Taxi佬印度人 ><


没关系 ♥

还是安全到家了 xD



之后宝莹就快点煲饭

因为我不会煲饭的 -0-



准备好的材料 ♥





看xD

蛋是我煎的勒 很香 很好吃 :DD ♥


那些料也是我切的 xD


宝莹也是有切一点 :PP



哈哈哈哈哈



准备好料就开始做寿司了 ♥


宝莹_:DD



做到一半就一直拍照 ♥



_宝莹




弄斗鸡眼 xD

笑死我们 -0- ♥



看那个可爱的_宝莹 xD



_宝莹妹妹 安琪

她很可爱的说 xD




_宝莹_宝莹那Sopet的弟弟 xD ♥



拍完了继续做寿司 ♥



这个是我做的 ♥

看起来很好吃吼 :D





这个是特地做给宝贝吃的 :D



原本今天_星期一 ♥


 
要把那个寿司拿给宝贝吃的 :((

可是他很像不要咯 T T

而且放到今天饭有点硬硬料 :'((



但是我们还是有拿给子恒他们吃

他讲不错吃啦 xD

哈哈哈哈 谢谢啦 :DD

 
吖弟Xiao Cas_他们还讲饭很硬 笑死我 xD


星期一 3/10/2011 ♥


4点多嘉君姐姐载我们出去 :D


嘉君姐姐先去U Mull弄东西 :D


嘉君就去楼上买CooLBlog  ♥


好料就去载宝莹 :))


然后再去MoonLight吃蛋挞 :D



我叫的蛋挞 好吃 :DD



还有薯泥 ♥




很好吃咯~~~~


这些才花了7块 >< ♥


GOOD xD


一直坐在那里聊天 :D

很爽咯 ♥




在那里呆到7点左右 ♥




就回家了 :D


回的时候在车上抓Kit xD


到红绿灯的时候 停下来 那些车里面的人一直看住我们


Laseh 够力 xD

我们还要扮鬼脸给他们看的 Sopet到死 -0-


还有一辆小学校车停在我们旁边 


我就跟里面的两个小弟弟小妹妹HalO xD


他们竟然都跟我招手xD


笑死我 xD




那个小妹妹 >.<


拍不到她的脸 Sad :((


哈哈哈哈 xD




还有还有 :DD


今天是SekJiu里面的谊豪大哥生日 :D




 

祝你生日快乐 :DD


下次请你SEKJIU xD









我的未来 :))

你都不能缺席 ♥


 
你的承诺

我永远记得 ♥



END 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