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Happy ت




我又更新料 :DD ♥


关注关注 xD



Don't EMO :))




星期四 29-9-2011  ♥


嘉君放学回家冲好凉料又去嘉欣家玩 xDD



喜欢去她家,,


很自由,,:)) ♥


我喜欢,,♥




又在她家煮东西吃咯~~


炒包菜来吃 xD


虽然卖相不是很好 ><


但是不错吃咯,,xDD



还没加辣椒粉之前,,
卖相是很好看的 ♥




加料辣椒粉后...
卖相不是很美料咯,,但是好吃 xD  ♥



哈哈哈哈!!!xDD


不介意的话可以煮给你们吃的 :PP ♥



吃完了拍照拍照 ♥




偷拍她们 xD

楼上拍下去的 =0=

蒙蒙 >.<

白衣的是嘉君_黑衣的是嘉欣


嘉欣到很粗鲁 xDD

Shh >.<

不要跟她讲 :PP xDD ♥

哈哈哈哈!!!



近一点的拍的她们 xD

哈哈哈哈哈!!xDD




一直拍她们 到我自己料 xDD


喜欢这张 ♥

虽然我没有很美 :((




Act Cute =0=


Sopet 明萱 xDD ♥






星期五 30-9-2011 ♥



早上原本要跑步的结果下大雨!!


又收到信息"没有跑料">.<


OMG!!


我的减肥计划!!xDD -.-


哈哈哈哈 不要笑我 ><


不用紧 :DD


继续努力吧 ♥




中午接近1点多酱就去Jusco :))



去那里买材料 做寿司 ♥



到料Jusco第一件事就是去厕所 xD


在楼上的厕所Meet xD




我们六姐妹的其中五个 ♥

嘉君__咏琪_宝莹_美怡


喜欢 ♥


还有还有!!


这张我很丑><





还有一个嘉欣没来 :(

她去读书 :((

当假假的乖学生 xD


如果她来 我们就可以六姐妹合照料 >.<



在厕所呆料很久 那里的厕所真的很香 xD


不像其它Shopping的厕所=0=


很臭很Gaowek xD



拍完了就去买材料 :DD


我们很Suagu酱咯在那里 xD




买完了就快点去天桥等巴士回美怡家 :)) ♥


就看到蘼子_Angeline Loh_錒.吡唲

三个美女 ت 

就热情的打招呼 xDD


哈哈哈 :))




回到美怡家就开始做寿司料 ♥


切 HotDod 日本黄瓜 蟹柳 ,, :DD

煲饭 还有煎蛋 ♥





美怡妈妈也来凑热闹 xD


在厨房抓Kit xD

笑死我们 ♥




第一次我做到不好咯

寿司松松的 =0=

压不紧 xD



第二次就做给宝贝吃的 :$


就要做美美 xD ♥



我做的 ♥


很美勒,,

不要羡慕 xDD


(不要脸) =0=




做完了又去拍照 :)




嘉君喜欢这张 ♥





喜欢这张 :D  ♥





6点多就回嘉君家 xDD


跑很多地方咯 = =



在她家又拍照  ♥



宝莹扮鬼 :DD


不要放出来比较好 =0=


等吓你们吓到就好笑 xD



8点多就跟宝莹一起拿寿司去Wne给爱人 xD


我知道有人吃掉几个


哈哈哈 不用紧 xD


想问你们好吃吗 :PP




在Wne附近呆到9点酱 等宝莹妈妈来载我们就回家料 :DD









爱情是世上让人最脆弱的东西,,


也是世上让人最坚强的东西,,


有的时候只要一阵微风就可以让它破碎,,


有的时候就算是狂风暴雨它还是可以坚强的挺过来,,♥



END    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