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心情不好,,:((

我想说,,

我不想和你为了这一点小事吵架,,:))

而伤害我们的姐妹感情,,:DD ♥

事情过料就算了吧,,:))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






永远的姐妹,,宝莹,,:DD



星期一,,中秋节晚上8点半,,:DD


月亮很圆,,:D


嘉君 嘉欣 添龙来我家玩,,:))

嘉君2个Sopet玩煮菜,,玩蜡烛,,提一下灯笼,,=0="


玩煮菜,,xDD


提灯笼,,xDD
我很喜欢这个灯笼,,:DD


我们在回味童年,,xDD

哈哈哈哈哈,,xDD

还有听讲他要来,,很像是被BoOm的,,><


他他,,xDD


最后他都没有来,,:((

很伤心,,:'(((

又看到嘉君添龙坐在我家外面Paktor,,

更加伤心,,自己没有的Paktor还跟嘉欣当电灯泡,,:'((

10点多酱又去mama档喝茶,,:DD


我的Limau Ice还有嘉君跟她的Angry Bird,,xDD


11点多回家去,,:))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是你忙,,没时间,,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在我无能的时候交给沉默反应,,:'))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