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又更新料,,xDD

没事做,,xDD  

简简单单的更新,,:)) ♥



哇唠!!><

我不想看到你咯,,

你那恶心的脸庞,,=="

色迷迷的眼神,,

变态的心,,><!!

我真很想给你一拳飞去泰国看那些吖瓜,,><

我看你应该也会要看吧,,你那么Hamsap,,==!!

我跟你讲咯,,

不要用你那色迷迷的眼神看着我们,,

再看信我过去给你几巴吗,,=0="

不爽咯,,

那次你做了什么事你自己清楚,,

再有下一次我不会给你好过,,:))

大人有大量,,先放你一马,,xD




还有,,我不要听到"你是举手还是绑头发"这句话!!

我绑头发管你们什么事,,:)

头可断,,

头发不能乱,,:))

再讲我我照样骂,,:D

谢谢,,:))






微笑带过,,:))

把不开心的事忘掉,,:))



说说好笑的,,xDD



今天今天!!xD

在学校的时候,,xDD

我 嘉君 宝莹一直学彬维跳那个2NE1的 I AM THE BEST xDD

Niegachin jialahga  chinchinchin jialahga xDD

哈哈哈哈!!xDD 彬维有一次在嘉欣家跳到超好笑的!!xDD


放学的时候我们还一直扮慧慈,,xDD


这个这个!!xDD
Oh My GoD~~你逊毙了~~xDD          


哈哈哈哈,,笑死我们,,

她的Baby还少一只眼睛,,=0=!!


一边扮一边笑着回家,,xDD




妈咪说,,读完中3给我去读学头发的学校读书,,

不懂是真的吗,,

因该是假的,,xDD

最好可能,,:PP

BoOm到下,,==""

哈哈哈哈,,Sopet xD



明天 14/9/2011 :DD ♥

又是情人节,,也是我们在一起的多一个月,,:DD

原来我们已经在一起 5 个月料,,:DD

我还是那么爱你,,:))  ♥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