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今天,,

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

运动,,


早餐不吃就出去,,

现在一定要7点多去运动了,,:))

减肥,,(づ ̄ ³ ̄)づ♥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DD :'((

哈哈哈哈!!不要看不起我!!:))



我会努力的,,:)) ♥
 


再去嘉君家,,:DD

 
在外面秋千坐住聊天,,

树上的乌鸦很吵,,><

来看来看,,xDD



这个Sopet拿水来喷乌鸦,,xDD



哈哈哈哈,,笑死我,,xD

嘉君喷料到去喷多一次,,

因为乌鸦太吵料,,><

然后继续聊天,,:DD

继续拍照,,:DD


这个"禁"不是我放的,,><
嘉君自己放的,,=0="

哈哈哈哈,,Sopet来的,,xD :P

 

她爬高高,,xD

最好掉下来,,开玩笑的,,=0=" xD ↓↓


美丽的_嘉君 :))






努力变美变瘦当中,,
5%----------------------100%  ♥ 

我_明萱 :D ♥




之后乌鸦越来越吵,,


再喷它水,,


竟然叫更大声,,


结果更多乌鸦飞过来,,


我们怕被乌鸦啄快点跑进屋子里,,xDD








9点...


10点..


11点..


12点..


午餐来了,,:DD


做三文治吃,,:))






偷拍,,xD
Josephine Lee 背影,,Cantik,,xD



切黄瓜 番茄 蔡   ...


煎蛋 ...

拿火腿去煮 ...






左边的水太滚很多泡泡,,看不到火腿,,=0="



用到的东西,,:DD
丰盛,,=0="  ♥



做出来的三明治,,:D






嘉君的,,:D
没有面包皮的,,xDD ♥




我的,,
很可爱有没有,,
要我做给 吃吗,,xDD






运动!!:DD
每晚晚餐开始吃番茄 =0=
GOOD!!xDD ♥

减肥!!(づ ̄ ³ ̄)づ♥
我要努力!!:))
不要让被人看不起!!:D ♥






杨明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