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眼泪 就那么简单 ت ♥



很多天没打BLOG了,,:'(( ♥

简简单单 带着眼泪 慢慢的打

蛮长的 希望你们可以耐心的看 ♥

关注关注 :))


星期五 23-9-2011 ,,

上KH节的时候去KH masak室煮东西,,

我却没有带到围裙,,

老师讲我不可以进去煮,,

还被念了几句讲我没有分数什么的 要我出去 不要进来煮,,



我就一个人站在外面的楼梯口发呆,,

想事情,,:')) ♥


很EMO :'(


之后嘉君还有思颖叫我进去吃东西,,

哇唠,,=0=

讲真的,,

我这几天我吃东西都吃不下,,

吃料会很想吐 没有味口酱,,

老师还要我们把盘上的东西吃完 不可以剩,,:'((

我只能一直硬塞 ><



谢谢秋惠 锴欣 还有班上的朋友关心 :DD

不是你们煮到不好吃 是因为我吃不下 :((

对不起蛤,,谢谢你们 :(( ♥



给我多些的关心 我就够了 :))



晚上就去Pasar Malam :))


去Wne找朋友先,,

再一起走去,,:))

去那里吃东西,,

维彬的 I Phone 4 来拍照 =="

 

很美的说,,:DD

我一直拍拿来嘉欣,,

然后子恒嘉欣的照片放成封面给彬维,,xD

笑死我们 xDD

哈哈哈,,=0=

吃完了就去附近的游乐场玩,,xD

还遇到文杰 :)


我们去做秋千 :))


那里还有一只黑狗 吓死我们

一直走过来我们那里 =="

荡秋千的时候还差点撞到它 OMG xD



10点半酱又去Wne 隔壁的mama档喝茶,,:DD

去找添龙还有嘉君 :D

他们去拍拖 :))

很羡慕他们 ♥


11点多和嘉君走路回家 ><

结果有一个印度人对着我们讲“Ah Moi I Love You

吓死我们,,

我跟嘉君就快点跑 =0=

之后他驾Motor来追我们 ><

我们就快点打电话给人家,,

幸好他走掉料 没有发生事情 ><


谢谢宝莹 子恒 还有谊健 :DD

我在远远就看到你们3个跑过来料 ♥

听讲其他人还在坐住 只有你们3个追过来 xD


蒙蒙的 :))


星期六 24-9-2011 ♥


美怡还有宝莹出去,,:))

还看到俊杰 张 xDD

他要我帮他买水扫 一只10块 =0=

他还讲可以拿来打色狼 xD

Sopet 到死 xDD


 
我跟家人感情不好,,

他们那样说,,

我也不能怎样,,:'))



家  ت

是最温暖的吗 ?? :'))



妈咪 对不起  我爱你 :'))



很久没有和你那样聊天了 :'))

我知道你很忙 ♥

没关系 但是不要不理我就好了 :DD ♥

我爱你 ♥

真的很爱你    冯所伟   ت







No  ت

know  you  Love  Me  ♥



END  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