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终于明白 ♥



星期天 25-9-2011 ,,

爸爸妈妈带我还有宝莹一去神庙"斗母宫"

一年在9月才有几次的,,:))



去那里保平安,,♥

坐料1个小时多的车程才到,,

做到我们屁股痛,,=0=

太远料,,:((




去到那里很闲的说,,

如果我们早点出门爸爸就会带我们海边料的,,:'((


哈哈哈哈,,♥

我们在那里很城市人酱咯,,

其他人很像乡巴佬 Suagu 酱,,=0=


一直看住我们,,Laseh咯,,><


没有看过人酱,,=0=






照片很蒙><

当时也晚上料 :))

宝莹








我们乘没人的时候快点拍的,,xD

结果突然有人经过,,

吓倒我们定格,,=0="

我就跑掉料,,

宝莹一个人站住那里,,笑死我,,xDD

很Laseh的说,,><  ♥




之后宝莹讲她要去"小便"xDD

我就陪她去,,



那里知道有一个佬佬的婆婆坐在厕所那里吓到我们,,><

我就在外面等宝莹,,

不敢看那个婆婆,,=0=

我很怕咯站在那里,,:OO ♥

过不久就Balik Rumah料 xD





星期一 26-9-2011 ♥


在班上很闲,,><

一直想住快点放学回家看电话有没有信息,,

结果的等到天亮一封都没有,,:')) ♥


手掌还被烧烧的东西烫到起泡,,很痛!! :'((


我痛了 就很放声的哭 :'(( ♥





放学回家冲凉料就跟嘉君嘉欣家 :DD


聊天,,看戏,,煮东西,,吃冰淇淋,,


心情不好的时候吃冰淇淋最爽,,




可以麻痹自己,,:')) ♥






再怎么蒙,,
都能看到自己的丑样,,
永远遮不料,,:'))♥





知道吗??

已经很多天了,,:')) ♥



知道吗??

我天天都在等待,,:')) ♥



知道吗??

我天天都在流泪,,:')) ♥

流着那隐藏不了的泪,, :)) ♥



也许不想我了,,

也许不爱我了,,:'DD ♥



但是都知道吗,,:'DD

还有一个一直以来都很爱,,

很想的女孩在等你,,:)) ♥




笨蛋!!

做莫我要酱折磨自己不睡觉,,一直流泪,,都已经那么累了 :')) ♥



我都知道了,,♥



我只想问,,





还爱我吗 ?? :))



给的那一辈子的约定 给的那一辈子的承诺会收回吗 ?? :))



我很爱你 真的很想你 ♥









只能远远的遥望着

那回不来的从前 ♥




END   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