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昨天 9-9-2011 星期五,,:DD

放学料就马上赶回家准备,,

8点半BBQ去,,提早庆祝中秋,,:D

讲真的,,><

我们几个女的还没有吃到一点东西食物就要没有料,,=0="

食物全部买了200块有20++人,,xDD

男生很厉害吃下,,xD

也很好玩,,但是没有提到灯笼也没有玩到蜡烛,,不爽,,-0- xD ♥

听料很多鬼故事,,恐怖1下2下,,><

害我不敢冲凉,,

玩到2点多就收料,,全部回家回家,,

我 嘉君 美怡 宝莹嘉欣家过夜,,

吃不饱我还拿东西煮给全部人吃,,是不错吃啦,,

但是我乱乱煮的,,xDD

哈哈哈哈,,

之后跟爱人聊电话聊到凌晨6点多,,xD

累哟,,><

我聊完了直接睡觉,,

2个38婆宝莹美怡还在抓Kit不睡觉,,xD

而且我们还睡客厅,,争风扇吹,,热到死,,><

早上起来料就帮嘉欣洗地,,==!! 真的是不Tahan!!xD

洗完地料过不久就下大雨,,

过后嘉君妈妈在我们回她家先,,6点多才回家,,

上车的时候拿雨伞还淋到很湿吖,,OMG !!冷!!










甜蜜的爱情,,

是要自己来建立的,,:)) ♥

不要羡慕,,

也不要妒忌别人,,:)) ♥







有你在身边,,

爱我多一点,,

是你让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甜,,: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