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6-9-2011 星期五,,

我 咏琪 嘉君 美怡 谊健 添龙 宝莹 俊杰

去Umull看电影,,♥

Nasi Lemak  6:45 p.m 的票,,:DD






这里只拍五张,,

Josephine Lee 给的照片,,xDD

谢谢你,,:* ♥

哈哈哈哈,,:DD

4点多我跟嘉君先去买票,,♥

够衰咯,,去的时候还下大雨,,><

听讲Umull戏院爆满,,

哈哈哈,,

哪里有,,=0=

外面没有人罢了,,

原来其实里面很多,,xDD

买料就回美怡家先,,

美丽的美怡还拿雨伞来遮我们,,:DD

谢谢你啦,,:* ♥

美怡家玩一下,,

拍照拍照,,:DD


美丽的嘉君儿 xD ♥
姐妹衣,,也可以情侣衣,,xDD



哈哈哈,,在美怡家还打雷很大声,,

美怡吓到跳起来,,xDD

哈哈哈,,xDD



6点去Umull料,,

GOGOGO,,:OO

嘉君添龙 美怡谊健 Paktor :DD

羡慕,,甜,,:DD ♥

看完了就去Wne mama档喝茶 :DD

还在Wne旁边玩,,做智障的东西,,

还有闭路电视,,不懂会不会拍到,,Laseh ><

11点多回家,,:))




17-9-2011 星期六 ♥

很闲的一天,,

下午下大雨,,一个人在家,,:((



对不起,,那不是我要的,,

我会努力,,

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成功的!!

我要的是,,:') ♥



伤心,,眼泪出来,,:')) ♥



还要微笑带过,,:'))






姐妹做到酱,,

我有看不起你吗,,

请你不要乱说,,

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 ♥

不想和你吵,,

对不起,,:)) ♥








吵架也好,,

斗嘴也好,,

开心也好,,

出气也好,,

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_宝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