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

感觉很多东西都要离开我了,,:'((

我们6个,,:DD



咏琪 :))



美怡 :))




嘉君 :))



嘉欣 :))



宝莹 :))


























我 :))


离到好远 :'))

感觉我很陌生,,:((

我不喜欢这样,,:((



这就是我们6个最亲的姐妹,,:))

显得出我最丑,,=="

Haiz 我要努力变美,,加油,,:))

3个在恋爱,,3个是单身,,:))

美怡 谊健 ♥

嘉君 添龙 ♥

还有我最爱的他_所伟

很羡慕上面那两对情侣,,:DD





恋爱有恋爱的好,,

单身有单身的好,,:))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DD ♥





出门的时候,,

我不想要单数,,:))

应为我一定会被抛弃,,:(( xD

是单数,,

我宁愿不要出门,,:DD ♥

放过我吧,,:))

看着别人的甜蜜,,

我会羡慕又嫉妒,,:')) ♥

哈哈哈,,xDD :PP


爱人,,朋友,,家人,,:DD ♥

我要加油!!:'DD ♥



one more night one more day  多一夜,多一天,,
one more smile on my face  多一个我脸上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