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简简单单更新,,:'))




最近没有什么东西能写的,,:((

硬挖出来,/.\"

哈哈哈,,xD

但是请大家关注关注蛤,,:DD  ♥




今天就是那么无聊,,:((


起床____没吃到东西____上学去____读书____下课____放学____回家

____上网 ♥



很难过,,:((




我讨厌你!!

我也有点怕你!!

你真的很恶心!!

求你不要一直望!!

一直看!!><

真的很恶心!!:'((

走开!!:'((

救命!!:'((




红红 xD




从昨天到现在,,:((

在等待的东西,,

都等不到,,:'(( 

是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能告诉我吗?? ♥



等待是一种痛,,

忘掉也是一种痛,,

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一种更折磨人的痛,,:')) 



我 还能灿烂的笑,,
应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脆弱的那面,,:'DD 




放学回到家马上看电话,,:DD


但 没信息 - -"


Haiz :((

为什么,,

怎么了??:'(( ♥

我做错什么了吗,,:((







发完信息后,,

第一分钟觉得他在看,,

第二分钟觉得他在回复,,

第三分钟检查自己有新消息没,,

第四分钟想他为什么回复那么慢,,

第五分钟安慰自己说他没看到,,

第六分钟收起手机等待,,

第七分钟拿出手机看看,,

以为过了很久,,

第八分钟开始灰心,,

觉得他不会回复了,,

第九分钟好心情完全被破坏,,

第十分钟依然希望收到回复,,:DD  ♥



从不关机,,:))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