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痛了 就能放下吗? ♥



一天一天过去 :')) ♥


25/9 - 28/9


这几天 真的让我体会到了很多,,:))


爱情  ♥


就是这样,,


不是甜蜜 就是冷淡,,


不是幸福 就是空虚,,


不是忍耐 就是等待,,:'))  ♥



总是微笑带过 :))




我懂了


我痛了


我伤了


就能躲在一旁放声大哭 ♥





无助时,,


可以哭,,


但哭过必须要振作起来,,


即使输掉了一切,,


也不要输掉微笑,,:)) ♥








再怎么痛,,


我都会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伤,,:DD ♥





没人关心没人在乎 :))




其实...



我真的不喜欢你为了打Game忽略我的存在,,:'((

我真的不喜欢,,:(( ♥




不是不喜欢你打Game,,

只是不喜欢你为了Game忽略我,, ♥




就这样每天关机??

如果我真的有什么事你一点都不会担心吗??:'))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找不到我了不会紧张吗??:'))



我不美 再怎么样都不会讨人喜欢,,:'))




我能等待 :)


再久 我也不会放弃 :))




是自己多心了吗?


想太多了吗?



感觉你爱别人了 不爱我了 :'(


一封信息也好 不要不理我 :'(


我需要被你关心 :'( ♥




星期一  26/9/2011 ♥


嘉欣帮我买的小熊饼干 :)






Meji 牌子 ♥


它是我最喜欢的饼干 :))


尤其是草莓口味的 :))



看这张!!=0=

嘉欣很像鬼 xD





如果我的哥哥姐姐思想成熟一点就好,,:))


Haiz~~~


之前的我,,
很白 也很丑 :))


 

总有有那么一个人,,

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  ♥







END   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