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Kit ت




最近很少更新 :((

哈哈哈 ><

不是懒惰就是Emo写不出 xD

现在就一次过有Kit更新 :P

关注关注 赞个吧 xD ♥


原谅我的缺点 ت 

没有人是完美的 :)


我叫杨明萱  mingxuan   michellle :)




最近一直出去咯 ><

要没有钱料 xD

不是玩就是吃 -0-

我要减肥!!!:DD




前几天去宝莹家过夜 xD

三跟半夜不睡觉在那里抓Kit拍照

在那里画一些有的没的



睡觉之前的丑样

很没有精神 xD



Skip xD

Bye ByE ♥




星期五 7/10/2011 ♥


嘉君2个人去Sutera吃刷刷锅 :DD

5.30 p.m爸爸载我们去 :))

还下雨 :((


我坐22号 :DD


其实吼 -0-

那是我第一次吃~.~

没有很好吃咯 xD

Paiseh Paiseh xD


吃完了就去100 Yen :D


我去买蜡笔小新最喜欢吃的饼干 :DD

还有吃雪花冰 :))








吃完了大概是晚上8点多料 :D

GOGOGO ♥

嘉欣家Kit xD

聊天聊天

拍照拍照 ♥


_嘉欣


10点多回家去 :))

Skip :PP ♥



星期六 8/10/2011 ♥

晚上去嘉欣家BBQ xD

人少到可怜

只有_嘉君_宝莹_嘉欣 四个-0-

不用紧 xD

还是一样Kit到够力 xD




宝莹_


知道我们在做莫吗-0-

不是玩火 xD

是在起火 ><

起够久咯 OMG ~~~



我们的料 xD


很多 xD


烤HotDog :))


~~~~~~~



之后~~~~


哪里知道烤到一半下大雨 Oh No xD



嘉欣_嘉君


我们很厉害 xD

拿雨伞来遮先

等HotDog好 -0-


好料就坐进去没有淋到雨的地方Kit


聊很多   我们很多话讲 xD


在那里玩金针菇 拿来丢来丢去xD

结果~~~

粘在她_宝莹 头发xD

白白色那条 xD



聊完了就进屋子 :DD

嘉欣家过夜 :))


吃我最爱的小熊饼干!!:DD

肥死 不用紧 我又在努力减肥 xD


我很爱它们 ♥  xD



睡觉之前了一些事情 -0-

原来我那么单纯 -。-"

什么意思都不知道 xD


聊到凌晨6点半才睡觉 ><

OMG  起来 今天9/10/2011 星期天 超累的 :'((

我完全起不来 ><

我承认我很猪 xD

Skip ~~ :DD




我想说 :)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说别人的缺点

难道你们没有缺点吗??

拜托 :DD ♥

每个人都有缺点的

要说别人之前要经过大脑一下 :PP







就算看到了 :))

也只能装做看不到 :DD




END  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